又是一年。。。

2008-11-23

今天瓦也奔到了23的肩头上了。。。忽然发觉。。自己竟然那么大了。。。怎么就不是小孩子了呢。。。。。。哎。。。。。。。
恩,希望自己还是能在23岁的年头里。。继续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,天随人愿
小朋友们如果有可能的话。。最好都能转明(希望渺小),不能转明的话也要好好地当黑户。。。
小翔子。。。如果能有这个福分的话。。也请你来偶家吧T T。。。。。

还有么,希望爱偶的人和偶爱的人也都能幸福,因为你们不开心,偶也会难过嗒~

没相机给小朋友们拍照祝贺自己,只能让小兔子来了,么么亲爱额栩栩,么么小兔子
TO 沙沙姐

那啥,某人某人某人。。。。。。偶等你们额贺图呦~~~~~~=3333333=

咪咪生日,迟到的祝福~

2008-11-16

已经晚了好几天啦。。不过还是要说一声,咪咪,生日快乐 小 拷贝
亚亚和小南。。。还真的很姐弟,嘿嘿~

亚亚:咪咪EE,我会保护小南姐姐~(坚定的眼神)

那啥。。某苦人表乱吃醋。。。

FC2计数器

熊熊其人

シャシャ

Author:シャシャ
瓦不是暴力熊= =
瓦只是LOVE吃蛋而已

家中住人
*SNOW**************(AA-0)** *FENRIR******(LUTS-CHIWOO) ** *CRAIRE ***********(V-F旧9)** *ARYAN *********(V-MICHAEL)** *ROXAS*************(AA-0)** *RAINNY *******(DZ-FENYO)**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RSS连结
搜寻栏
pet
留言薄
リンク
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