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被点名了才来更新博。。。

2009-10-04

1 。我的大名:沙沙

2 。我的生日: 11月23日

3 。谁传给你的:阿夕

4。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:那个,其实朋友们都知道。。只是她们不够米败
给我(因为这是找抽的)。。所以一般收到娃衣,也开心,嘿嘿

5 。近期压力大的事:身体底子虚= =要好好补补

6 。想做的事:多赚点钱,可以有资金自己开个店

7 。有没有喜欢的人: 有。。。。很多=”=

8 。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要

9 。跟谁出去最幸福:亲爱的们~

10 。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两边开导,没啥解不开的结

11 。跟情人最想去哪:迪拜

12 。圣诞节要做啥:陪爸妈

13 。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爸妈

14 。有没有床气: 有一点,不过一般属于游离状态

15 。有几个兄弟姐妹: 5个哥哥,两个姐姐,一个弟弟(都是表的,堂的)

16。最喜欢的一首歌:没有最喜欢,因为喜欢的太多了,要看类型和时段

17。喜欢什么颜色:动画片色系

18 。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:= =。。。。不冲太恶了吧

19 。喜欢男生还是女生: 喜欢和性别无关

20 。最想大声说什么: 啊啊啊啊~~~~~~~~~

21 。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敢

22 。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

23 。谁很欠打:小偷!

24 。现在很迷什么:P图

25 。睡相很差?: 挺好的

26 。现在的时间: 19点21分。

27。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不会,因为现在没事做

28。体重多少:保持沉默吧。。说不定过几天又变了

29。今天天气: 大太阳,反正不下雨就好

30 。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帮爸妈换房

31 。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通宵

32 。失眠引起的原因:想到某个主意太兴奋了。。

33 。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: = =没

34 。近期开心的事: 洛克合体

35 。你经常通宵不睡吗: 不

36 。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:《Purple Snow》

37。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:随缘

38 。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 我很需要

39 。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:有点作为,不枉为人

40。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 咋都行

41。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: 28岁前吧。。不过还是要看缘分

附加问题:na~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?还行

附加问题:最近烦恼的事情是? 身体不太好

1 .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阿夕

2.你们认识多久呢:一年有了挖?

3.ta 对你来说重要吗: 恩,很可爱的妞

4.请问 ta 的兴趣是: 找人S她。。。哈哈哈

5.ta 的个性如何: 比较要强,蛮爽的

6 .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 =U=明白的啦~

7 .最想对 ta 说的一句话: 快找到个好男人嫁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睡觉前第一件事: 洗脸

你的偶像: 很多啊。。。不知道从何说起

你喜欢的季节: 秋天 ~

打工次数: 4~5次吧

你想去的地方: 埃及

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两面派

会抽烟吗: 不会

你会喝酒吗: 同上

你常哭吗:说到这个。。我很久没哭过了

你常笑吗: 经常笑抽

都睡到几点: 6点多
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: 首先要知道情况吧

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 同上

很自恋吗: 不够本啊

穿耳洞么: 左右各一

这问卷多不多: 恩,很累

冰吗: 不

现在幸福吗:还不错

在乎哪几个朋友:亲爱的们

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 儿子和女儿们

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: = =其实。。这个要看情况

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开心

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 去认识

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 大家都能幸福

我为什么做這个答题: = =!!!

最喜歡吃的水果? :桃子

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:有没有男朋友。。。

经常不叠被子吗: 寝室里经常不叠,家里娘要说的

你喜欢雪么:喜欢

还希望被点:好玩的题目就做

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?: 没啥感觉

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 和早熟的小朋友玩

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睡觉

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? 5000

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:30吧

。END。



FC2计数器

熊熊其人

シャシャ

Author:シャシャ
瓦不是暴力熊= =
瓦只是LOVE吃蛋而已

家中住人
*SNOW**************(AA-0)** *FENRIR******(LUTS-CHIWOO) ** *CRAIRE ***********(V-F旧9)** *ARYAN *********(V-MICHAEL)** *ROXAS*************(AA-0)** *RAINNY *******(DZ-FENYO)**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RSS连结
搜寻栏
pet
留言薄
リンク
music